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7-27 發布 創價高雄舞蹈中心 舉辦家長觀摩會
 

創價高雄舞蹈中心 舉辦家長觀摩會


 創價的高雄舞蹈中心7月10日舉行第一回家長觀摩會,長期派遣師資來台指導的日本藝能協會「若竹舞蹈團」團長野本智子、資深老師松尾香世子親自來台參與,70多位家長踴躍出席。

 舞蹈中心2015年12月成立,迄今已有近40位未來部、國中部的學員,當天學員特別為家長表演〈捕魚歌〉、〈花笠音頭〉兩首舞碼,呈現練習成果,孩子們認真、可愛的模樣,獲得家長們熱烈掌聲。

 會中,助教陳依婷、葉芳妤演出〈秋田女孩〉,展現活力十足的女性魅力,而野本團長與松尾老師壓軸演出「若竹」經典作品〈津輕慶典〉,優雅舞姿搭配俐落的折扇, 讓大家一睹日本傳統舞蹈的美麗風采。

 家長周述苓說:「孩子每次上完課回家都會高興地表演給家人看,看到她能在這麼優質的環境中學習成長,非常安心與高興。」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