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8-17 發布 關工委邀請創價共同主辦「兩岸青少年英語交流活動」
 

以台灣教學經驗 推動兩岸教育交流

 「2016『童聲台獎』第九屆海峽兩岸青少年英語交流展示活動全國總決賽」8月1日至5日在北京盛大舉行,台灣創價學會應「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簡稱「關工委」)之邀,第二度擔任共同「主辦單位」。

 此次,共有來自大陸13省、350位小朋友參加這項活動,教師部陳瓊艷老師、學術部陳勁廷講師及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副處長周秀麗代表創價參加,關工委公益中心主任李國強、童聲台辦公室主任劉保樂等人熱情接待。

 從2010年起迄今,創價應關工委之邀已連續7年參與共同主辦「海峽兩岸關心下一代成長論壇」,這項兩岸青少年英語交流活動,即是這項論壇的交流項目之一。

 2日上午舉行開幕式,李國強主任致詞時,除了感謝創價在兩岸教育交流方面的積極努力與貢獻之外,並談到今年英語交流活動是以「情境主題教學」的方式來進行,希望透過豐富多彩、生動活潑的課程,讓小朋友透過人際之間的互動與團隊合作來提升語言能力,進而培養出擁有國際公民素養的人才。

 陳瓊艷、陳勁廷兩位老師除了擔任英文比賽評審之外,並與小朋友以英語情境主題進行教學,透過英文會話熱絡地進行討論、上台展現學習成果,幫助小朋友克服學習英文的障礙、增強信心。活動結束之後,小朋友紛紛說:「老師說,學英文不是為了應付考試,而是為了與世界交流,讓我有收穫、很有成就感。」、「感謝老師從台灣來為我們上課,我要向他說聲辛苦了!」小朋友真心的回應,是給予創價教師最美好的回饋。


 
  李國強主任(左2)熱情地接待創價代表
 
  創價教師將台灣的英語教學經驗引進大陸,帶動小朋友學習、成長。
   
 
   
 
  創價教師用心地引導大陸小朋友,獲得家長與小朋友的熱烈迴響。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