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8-17 發布 馬拉松、角力國手謝千鶴、陳玟陵等創價青年 「2016里約奧運」嶄露頭角
 


 馬拉松國手謝千鶴、角力國手陳玟陵等兩位創價青年參加「2016里約奧運」,為國爭光!

 從小就喜愛跑步的謝千鶴,經過長時間的辛苦訓練,8月14日在里約奧運馬拉松賽,即使跑到腳抽筋、起水泡仍堅持奮戰到底,最後以2小時54分18秒,締造台灣選手參加女子馬拉松奧運比賽的最佳紀錄。

 高中時期開始接受角力訓練的陳玟陵,今年3月在哈薩克舉行的奧運角力亞洲區資格賽取得參加里約奧運的門票,是我國第一位參加奧運女子角力項目的國手。

 謝千鶴、陳玟陵前進奧運的消息,獲得中央社、聯合報、自由時報、中國時報等媒體大幅報導。


 
  謝千鶴8月14日在里約奧運女子馬拉松決賽登場,以2小時54分18秒的成績,締造台灣女子馬拉松奧運紀錄。
 
  角力國手陳玟陵前進里約奧運獲中央社報導。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