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8-23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高中英知研習營
 

滿懷勇氣挑戰自我 閃耀希望未來

 「活動內容豐富有趣, 每一個單元我都喜歡!」、「大哥哥大姐姐的熱情活力讓人敬佩,我也要成為像他們一樣綻放光芒的人。」、「謝謝壯婦部前輩,午餐點心超級美味的! 」7、8月間,「高中英知研習營」持續在全台各地熱烈舉辦,創價家族傾注心力投入各項幕前幕後工作,讓高中生們收穫滿滿,直呼:「我們真的好幸福喔!」

 連結夢想與現實的橋梁是「勇氣」!此次研習營以「勇氣」為主軸,透過「勇闖新時代」闖關遊戲讓高中生們締結友誼繫絆,學習團結合作的精神;「鳳雛Future Lab」以互動式話劇激發創意思考,並藉由分組交流分享如何懷抱勇氣、超越困難;「SOKA STAR show time」成果發表,則讓大家鼓起勇氣挑戰自我,以話劇演出閱讀池田S GI會長《青春對話》的心得。高中生使出渾身解數在舞台上賣力展現,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閃耀光芒的創價新星!
經過一天半的活動,高中生在「勇氣專題」單元,寫下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決意要將收穫及感動化為實際行動,勇敢挑戰眼前困難、邁開步伐,朝向實現夢想的目標奮力前進!

勇氣專題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廖胤綾(高港區)
 現在的煩惱是不太敢敞開心胸、沒有自信,期許自己可以更明朗、成為能夠幫助他人的人。

 王思云(嘉義區)
 雖然有時想要努力,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儘管困難重重,希望自己能在學校好好磨練專業、順利畢業,未來成為一位醫檢師,為大家服務。

 呂姿璇(台中南區)
 我選擇成為「護士」作為夢想,這是一條辛苦的路,但既然選擇了就不能輕易放棄,我會努力以信心為根本來達成目標,成為家人、朋友的驕傲。

 吳東豫(高雄北區)
 希望自己先完成眼前的每項挑戰、達成自己所立定的目標,並在創價活動中與共戰夥伴、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努力成長。




 
  台北中區/8.6、7
 
  台中南區/8.6、7
 
  嘉義區/7.30、31
 
   樹林區/8.6、7
   
  高雄北區/8.6、7
 
  高港區/8.13、14
 
  基隆東區/8.13、14
 
  桃園西區/8.6、7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