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8-24 發布 中國兒童中心教育活動部部長王秀江蒞會訪問
 

肯定創價教育理念 推動兩岸兒童交流

 8月18日上午,中國兒童中心教育活動部部長王秀江帶領36位小朋友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受到林釗理事長熱情接待。林理事長除了致贈紀念品給訪問團藉以表達誠摯歡迎之外,並對於2015年創價小朋友應該中心之邀前往北京交流受到熱烈與周到的接待一事,再次致以感謝之意。

 對於訪問團從一下飛機、接機、住宿大溪文化中心,一直到參觀至善藝文中心,所到之處都受到創價會員的熱情款待,曾多次蒞臨創價訪問的王秀江部長,說:「這種感動我已經感受很多次了,每次都有非常多的驚喜!」隨團的文藝部教師夏寧寧也說:「創價每個地方都體現教育的環節,各個細節都堪稱完美。」

 王部長表示,與創價共同舉辦的「攜手共進 築夢未來」兩岸兒童交流活動,獲得大陸「國台辦」高度重視而將其列為重點項目活動之一,他期待今後能持續推動雙方良好的互動與合作關係,共同為了下一代的幸福,開創和平大道。



 
  王秀江部長(左4)帶領36位小朋友蒞會訪問,受到林理事長(右4)熱烈歡迎。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