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8-24 發布 中國兒童中心訪問團參觀至善藝文中心
 

 8月18日,中國兒童中心36位小朋友組成的訪問團一行蒞臨至善藝文中心觀賞「低限無限‧即興89 李再鈐雕塑展」。來自北京的小朋友一邊聆聽導覽員的詳盡解說,一邊睜大眼睛欣賞李再鈐老師揉合西方極簡幾何造形與東方古典哲理的作品,並在3樓大廳的實作體驗區玩得不亦樂乎,深入了解鋼鐵藝術的創作原理。

 小朋友們紛紛分享觀賞心得及自己最喜歡的作品,張怡然說:「〈低限的無限〉只用3個點就能立起來,真的很好玩,不可思議!」石宇桐說:「在生活中簡單的幾何形狀,能組成藝術性的作品,李老師真的很棒!」林景暘說:「〈莫比歐斯帶〉將堅硬的鋼鐵展現成柔軟絲帶的樣子,實在很厲害。」




 
 
 
  大陸小朋友體驗雕塑造型的樂趣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