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9-16 發布 光輝燦爛廣布新寶城 澎湖文錦居落成啟用
 

 9月3日,在澎湖支部全體會員異體同心努力下,菊島廣布聚點「文錦居」舉行啟用典禮。當天,提供人歐文環、葉錦麗伉儷及張勝利副理事長進行揭牌,來自澎湖、高雄100多位會員在朗朗題目聲中,一同歡慶嶄新廣布寶城的落成。
 坐落在澎湖縣馬公市興仁里,距離馬公機場僅10分鐘車程的文錦居,是建地220坪的2層樓西式建築,舒適、寬敞的空間,設有可容納100多人、30坪的大佛堂,今後將作為興港地區聚點,與位於馬公市陽明里的存孝會館相互輝映。
 歐文環、葉錦麗夫婦從買地、設計到建設完工的9年期間,雖然面臨女兒病業、婆婆過世等挑戰,他們仍堅持不懈、超越種種困難,在今年家族歡喜迎來第四代孫女出生之際,實現了提供聚點的心願。致詞時,他們回顧信仰15年來,以信心為根本創造工作、生活上的勝利實證,並特別感謝澎湖全體會員的支持、引領一家加入創價的表姐及姐夫楊秋霞、黃勝南,及喜捨提供大佛堂設備經費的張存孝。
 「廣布的聚點是會員相互鼓勵,進而發心、立下誓願及佛道修行的場所。」當天,張勝利副理事長代表林釗理事長朗讀書面賀詞,期勉大家要以「友善社區」、「敦親睦鄰」為出發點,擴大友情網絡,將澎湖建設成一個「眾生所遊樂」的幸福島。



 
  南二圈及澎湖會員歡喜迎接文錦居落成。
 
  提供人歐文環、葉錦麗伉儷
   
  文錦居外觀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