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09-21 發布 SGI世界青年研修會 全球五大洲55國、250位青年領導者齊聚一堂
 

青年啊! 來登21世紀廣布之山

 「SGI世界青年研修會」8月31日至9月6日在日本東京盛大舉行,全球五大洲、55個國家、區域的250位青年領導者,英姿颯爽地出席盛會。

 在青年部長林澤帶領下,8位台灣青年部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菁英互相切磋學習、盡情交流,雖然語言、文化都不相同,大家仍滿懷青年的熱與力,決意要在各自的國家拓展和平、文化與教育的幸福網絡。

 為紀念池田SGI會長發表長篇詩〈青年啊!來登21世紀廣布之山〉35週年,9月3日「世界廣布新時代第19回本部幹部會暨SGI青年部總會」特地選在創價大學紀念講堂盛大舉行。池田先生特地捎來書面賀詞,談到:「現今世局紛擾不安、災害頻傳之時,希望與會者秉持本佛的大誓願,轉換人類宿命,擴展勇氣與誠實的行動」,殷切期勉全世界的創價青年,要肩負起擴展創價和平、文化、教育網絡,成為「地球民族的和平梁柱」、「生命尊嚴的哲學眼目」、「人道勝利的希望大船」。同時,呼籲世界各地的創價同志,以廣布誓願堂落成啟用5週年的2018年11月18日為目標,在這兩年間,與池田SGI會長一起、與世界同志一起,擴展地涌之友、讓「師弟凱歌」響徹全球。

 會中,全球青年以英文大合唱〈青年啊!來登21世紀廣布之山〉,誓願要成為池田先生期待的「地球民族的和平梁柱」、「生命尊嚴的哲學眼目」、「人道勝利的希望大船」。

 此行,與會青年參加了「教學研修」、各項人才單位「懇談會」及「神奈川交流聯歡會」等各類活動,不僅深化師弟誓願,更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互相觀摩、締結真摯友誼。


  ◇


 
  全球創價青年齊聚一堂,誓願在各自的所在之地,成為和平、幸福的創造者! (東京八王子市/9.3)
 
  各國青年領導者展開各項充實的研修課程 (金舞會館/9.1)

與師共戰 攀登21世紀廣布之山

 「SGI世界青年研修」8月31日至9月6日在日本東京盛大舉行,青年部長林澤、男子部長呂科漢及女子部長蔡宗容等8位代表,與來自55國、地區的250位青年盡情交流、相互勉勵,誓願懷抱「師弟共戰」的決意,以「2018.11.18」廣布誓願堂落成5週年為目標勇躍前進!

 研修期間,台灣青年代表除了在創大紀念講堂參與「本部幹部會」之外,並參加「廣布誓願堂」誓願勤行會、教學研修,參訪創價文化中心、世界女性會館等設施,及前往神奈川宮城文化會館與當地會員交流。

 此外,大家把握難得機會,與美國、韓國、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澳門及香港等地青年分享信心體驗、推進廣布擴大的成果,進行有意義且愉快的交流。

 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誓願在各自所在的地方挺身而起,為推進廣布展開歡喜及充滿勇氣的對話,異體同心地大步邁進!


 
 
 
  長谷川理事長(上圖左4)及大場SGI理事長(下圖左5)在研修期間給予青年部鼓勵
   
 
   
  台灣女子部與印度、菲律賓SGI交流
   
 
   
  台灣男子部分別與美國SGI(上圖)、馬來西亞、新加坡及香港(下圖)男子部交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