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10-21 發布 SGI研修會在日本東京、四國舉辦
 

 10月6至10日,台灣SGI研修團一行16人在團長林太鵬帶領下,前往東京、四國參加為期5天的研修會。除了參加廣布誓願堂誓願勤行會、參觀創價文化中心、民主音樂協會等設施之外,並與來自韓國、巴西、印尼等國SGI會員交流, 與會成員都表示收獲滿滿、無限感動。

 8日下午,研修團一行來到四國香川縣三豐文化會館進行交流。當地會員像辦喜事一般,一進門就以氣勢磅礴的太鼓歡迎研修團成員,未來部小朋友也穿上和服為大家戴上花圈,來自香川、愛媛、高知、觀音等縣的會員坐滿會場,滿心期待地與台灣SGI研修團進行交流。

     會中,香川縣特別安排未來部代表致歡迎詞,鉅細靡遺地介紹台灣SGI的廣布歷史,並詳細說明香川的特色及自身信心背景,獲得全場熱烈掌聲。台灣SGI由社會部蔡鎮宇發表挑戰親子、家庭事業的體驗,讓與會者深受感動,全體成員則以〈高山青〉帶動唱High翻全場,彼此真心的交流,刻畫下難忘、感動的回憶。





 
  四國研修道場(10.9)
 
  三豐文化會館(10.8)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