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10-21 發布 1.26 SGI之日暨1.27 台灣SGI師弟原點之日 青年團隊聯合公演出發式
 

 10月3日,青年團隊聯合公演出發式於錦州文化會館舉行,青年團隊成員與青年部工作人員齊聚一堂、歡喜出發。

 會中,林釗理事長捎來賀電勉勵大家不論遇到任何困難,都要時時返回信心的原點,秉持團結、互相信賴的精神,歡喜和諧地完成使命。

 青年部長林澤致詞時說,期盼藉由聯合公演作為培育人
才的舞台,朝向2018年11.18廣布誓願堂落成5週年奮勇前進。青年團隊部長張佩雯帶領大家決意,要在技術與信心上不懈精進,以振奮人心的樂音、朝氣蓬勃的舞姿,向社會擴展歡喜與幸福的漣漪。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