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12-02 發布 2016創價公演識者之聲 瑞典人聲樂團
 

透過音樂洗滌心靈 傳遞愛與和平

 瑞典國寶級人聲樂團「The real Group」11月15日起應創價之邀,在台北、苗栗、彰化巡迴演出,清新和諧的歌聲與人聲節奏,讓民眾享受豐富的藝術饗宴,本報特別採訪、整理識者之聲,以饗讀者。 

▓ 建國科大董事長 吳聯星 
 
 隨著經濟發展,藝術活動帶來的「精神食糧」日益重要,創價積極推動文化藝術,難能可貴。演出團員默契非常好,每個人都等同一個樂器,如此完美組合並不多見,是非常精彩的演出。

▓ 靜宜大學校長 唐傳義
 
 「The Real Group」的歌聲滿溢愛與和平的力量,與創價長期推廣的文化、教育及和平運動不謀而合。現代社會最需要的是文化及美學,創價以美好文化表演來洗滌人心,十分感佩。

▓ 台中市政府秘書長 黃景茂

 每首歌都是精選,演唱者很用心以國語與觀眾互動,讓整場氣氛很熱烈。感謝創價引進高水準的表演團體,讓市民朋友透過文化藝術的提昇,心靈更加豐裕。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副館長 周文豪

 The Real Group掌握了聽眾的情緒,以故事性營造「sound scape聲景」引領我們進入音樂裡。創價以文化開闊我們的視野,帶給下一代更好的台灣,更大大提升民眾藝文素養。

彰化市長 邱建富

 「The Real Group」不用樂器,只靠團員們的和聲與口技就能呈現豐富的演出,並特別演唱〈梁祝〉,引起觀眾熱烈共鳴,真是非常有水準的天籟樂團。

▓ 桃園市文化局長 莊秀美

 The Real Group歌詞、歌曲靈感是來自生活,從音樂中深刻感受人與人之間的平等、互通的美好。創價致力推進文化藝術、向社會傳遞和平,我覺得非常棒!

▓ 彰化縣文化局長 陳文彬

 印象最深的是演唱拉脫維亞民謠時,以母語演唱,很有原野的感覺,令人非常感動。我們社會需要更多像創價這樣的團體共同來參與,提升整體的文化水準。

苗栗縣農業處長 許滿顯

 演唱民謠時感受到他們的文化特色,創價此次將一流文化藝術帶給苗栗鄉親,真的非常好!

 

▓ 藝術家 王友俊
 
 整體和聲結合得非常優美,舞台上佈置雖然簡單,因為有燈光效果,讓整體演出氣氛豐富起來。創價以民間團體力量,持續積極推動文化藝術,真不簡單!

▓ 清華大學通識中心教授 王俊秀

 「The Real Group」是天籟之聲,很特別。每個人就是樂器、音樂;是拍子、是故事,調和又融合。樂曲中傳遞幸福、和平與快樂,他們的音樂能洗滌心靈,是一種享受。

▓ 新竹教育大學教授 呂燕卿

 創價公演首先透過影片讓觀眾認識瑞典這個國家的文化,以真誠的歌聲、親切的笑容讓觀眾與演出者完全沒有隔閡,讓大家在輕鬆的氛圍中享受音樂。

▓ 台北愛樂執行長 劉葳莉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節目編排,開場影片中每位團員介紹他們的家、生活與創作環境,讓我將對於樂團的印象、表演作品,與當地文化環境結合起來有更全面的體會。這是很深入、感動人心的演出。

▓ 台北愛樂音樂總監 古育仲

 我認為The Real Group與其他團體最不同之處,在於「舉重若輕」的演唱技術,看似輕鬆、優雅的演出,實際上包含著非常複雜、高難度的和聲技巧。而樂團成員結合生活經驗進行豐富、多元的創作,也是獨特魅力所在。

▓ 蘭庭崑劇團團長 王志萍

 The Real Group的演出充分展現對自然的崇敬、尊重,純淨的聲音、和諧的分部,沒有過多裝飾,深刻感受到他們的價值觀體現在創作中。感謝創價引進優質的團體,透過文化交流,彼此觸發。
 


 
  左起:女低音麗莎.奧斯特格倫、女高音艾瑪.尼斯多特、男中音墨登.文塞 (彰化員林演藝廳/11.20)
 
  團長、男高音安德斯.艾登羅斯(苗北藝文中心/11.19)
   
  男低音詹尼斯.史特拉丁斯(苗北藝文中心/11.19)
 
  詩作譜曲 以歌聲傳達對和平渴望
< En Broder Mer( Jorden)喬登>一曲,是團長安德斯.艾登羅斯將瑞典作家史迪格.達加曼描述二戰後滿目瘡痍景象之詩作譜曲而成,傳遞對和平的渴望。(彰化員林演藝廳/11.20)
 
  (苗北藝文中心/11.18)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