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6-12-09 發布 創價舉辦「郭雪湖回顧展」花蓮展出 青年學子踴躍參觀
 

描繪台灣自然人文風貌 迴響熱烈

 10 、11月間,創價與花蓮縣政府共同主辦、於該縣文化局美術館盛大展出「樂山樂水─郭雪湖回顧展」,一幀幀細膩典雅、色彩豐富的膠彩畫作,鮮活地描繪台灣自然人文風貌,廣受民眾喜愛,在東台灣掀起一陣「郭雪湖」旋風。

 11月16日,慈濟大學通識教育中心教授胡朝景帶領50位學生到場觀展,胡教授事先即前來觀展,接著,再在課堂上進行介紹,期讓學生在觀展時有最大的收穫。胡教授說:「創價引進這麼好的作品來到東台灣,真的很不容易!導覽員講解清晰,讓學生能深入了解畫家創作的作法,我很認同。」

 同日,花蓮高中39位學生利用班級時間到場觀展。學生們紛紛表示:「觀賞郭雪湖的畫作,讓我的讀書壓力獲得釋放」、「看到畫家對畫作的精妙細節,真的很棒!」

 值得一提的是, 為了推廣這項展覽,讓藝術深耕校園,創價的導覽員特地前往花蓮33所中小學校園舉行「行動美術館」,獲得熱烈迴響。11月15日,志學國小校長陳建明在行動美術館舉辦後,期勉學生一定要踴躍前往美術館看展,甚至還提供獎品鼓勵觀展學生,給予大力支持。





 
  志學國小/11.15
 
  明恥國小/11.18
   
  花蓮高中/11.16
 
  中原國小/11.18
 
  慈濟大學/11.16
 
  光復國小/11.8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