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1-12 發布 橋和圈新成立永和區、中和區 嶄新前進
 

培育青年 齊心建設創價人才城

 「世界廣布新時代 青年擴大之年」堂堂出發之際,在全體會員用心培育青年、擴大友好對話的努力下,原雙和區新劃分成為「中和區」、「永和區」。目前,全國已成為15圈、46區的嶄新陣容! 

 永和區 建設青年學會人才城

 永和區範圍包括新北市永和區,地狹人稠、是全台人口密度最高的區域,境內有聞名遐邇的永和豆漿、樂華夜市、楊三郎美術館等,並有台北捷運經過,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2016年12月29日,永和區於雙和文化會館舉行的出發式,全體幹部決意,要秉持「更勝以往」的信心,以師弟不二的精神繫絆,及永和人單純、認真、溫暖、熱情的傳統,建立更綿密的關懷育才網絡,鼓舞更多人接觸偉大的日蓮佛法,建設「創價青年學會」的人才城!

 中和區 歡喜明朗 團結前進

 位於台北盆地西南側、人口密集的中和區,於2016年12月30日舉辦出發式。

 內中和區包括三個本部、六個支部,並有中和聯大大學會及華夏大學會。兩所大學會在壯婦部的悉心照顧下,於2016年5月和平行動話劇比賽時,獲得靜態展優勝及最佳人氣獎的佳績。

 值此嶄新出發之際,中和區全體幹部決意,要以師匠指導為根本,並以培育青年之心,在所在之處齊心建設歡喜、明朗、團結、前進、幸福的中和區!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