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1-12 發布 青年部舉辦2017圈運營指導會
 

懷抱青年之心 擴大地涌之友

 前所未有、青年擴大!

 迎來「世界廣布新時代 青年擴大之年」,青年部1月間在全台各地氣勢如虹地舉辦圈運營指導會,各圈、區男女子組級以上幹部齊聚一堂,誓願成為擴大先鋒、掀起前所未有的奮戰,朝向「2018.11.18廣布誓願堂完成5週年」的目標,奮勇前進!

 林釗理事長在書面賀詞中鼓勵大家:「每天以新發心的勤行出發,以充滿朝氣的題目師子吼,勇氣凜然地勝利前進,呼喚出澎湃湧現的地涌青年!」期盼每位青年都要成為廣宣流布的主角,從今天開始立下嶄新決意,讓太陽佛法的光與熱照耀在社會每一個角落。

 「在夢想的前方,有更廣大的舞台,我們稱之為使命。」會中,藉由觀賞《鼓勵的繫絆》、《在夢想的前方》兩部影片,與會青年感受到人際關係日益疏離的現代社會,創價致力締結綿密的關懷網絡,是連結人心的一股重要力量。年度企劃說明單元,透過精心製作的投影PPT,讓大家更了解嶄新一年的前進節奏,進而立下自身對話擴大的目標。

 1月6日,青年部長林澤在台中圈場次引用池田SGI會長指導:「我們要從現在開始、從自己開始、從所在之處開始,擴展友誼對話,懷抱青年之心,讓世界廣布新時代盛開絢麗多彩的人才之花。」呼籲大家懷抱熱情展開對話擴大,培育「青出於藍勝於藍」的後繼人才,成為實現世界和平與繁榮的青年先鋒。




 
  台中圈/1.6
 
  三新圈/1.8
   
  掀起前所未有擴大浪潮
竹苗圈/1.8
 
  基宜圈/1.8
 
  北一圈/1.8
 
  與師共戰 展開友好對話
高屏圈/1.8
 
  台南圈/1.7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