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2-24 發布 致理科技大學與創價簽署 推廣藝文活動 提昇學子藝文涵養 合作意向書
 

 致理科技大學校長尚世昌率領該校教職員在2月15日上午蒞臨板橋藝文中心參觀訪問,受到副理事長洪玉柱熱烈歡迎!

 致理科大為與創價共同舉辦藝文推廣活動、提昇學生藝術視野、充實人文內涵,當天,尚校長特與創價正式簽署「合作意向書」,希望進一步展開雙方的藝文教育合作交流。

 致理科大曾與創價共同舉辦「人性變革展」、「希望展」等項展覽活動的,該校在尚校長帶領下治校成績卓越,連續九度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並獲評選為「雇主最滿意大學」私立科技校院第一名。

 對於創價在全台各地設立9座藝文中心,有計劃地推動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展覽工作,尚校長稱讚說:「創價多年來真的很用心推動『藝術社區化、社區藝術化』文化扎根工作。」尤其,對於板橋藝文中心甫於今年初落成啟用,成為鄰近學校進行校外美術教學的最佳場所,尚校長高度肯定創價藝文中心的社教功能。

 他說:「學校資源有限、地處都會區,若能整合學校與社區資源,對莘莘學子的成長會有最大的幫助。」因此,他期望學生們不僅只會考證照、學習專業知識,更能學習欣賞美的事物。

 尚校長竭誠希望今後能與創價締結藝文教育伙伴關係,共同致力於藝文推廣與交流。洪副理事長則代表創價回應說,能與致理科大合作,實為創價的光榮,期盼彼此能共同為提升青年學子的精神涵養攜手努力。




 
  致理科大尚世昌校長(左)與創價簽署「合作意向書」。
 
  尚世昌校長帶領該校教職員蒞臨板橋藝文中心,參觀「林慶雲攝影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