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2-24 發布 至善會館守護會金湯組、壯年部華城會年度出發式
 

貫徹幕後奮鬥 守護會館服務會員

 2月13日,肩負守護至善文化會館、環境清潔維護及音控等使命的壯年部人才單位──至善守護會金湯組、華城會近200位成員,齊聚錦州文化會館舉行年度出發式,勇躍出發!

 為了鼓勵這群貫徹幕後奮鬥的廣布黃金柱,林釗理事長捎來賀電:「聖訓云:『有陰德必有陽報。』各位為廣布奮鬥的陰德,必會成為人生勝利的陽報。」期勉大家持續以信心為根本,在使命的道路上,明朗、歡喜地向前邁進!

 會中,除了藉由「勤務報告」讓全體成員一同學習身為金湯組、音效組、華城會的使命之外,並邀請台北市立美術館副研究員吳世全帶來「文化啟蒙」單元,透過講解西洋古典名畫背後蘊含的有趣故事,帶領大家進入美的世界。

 金湯組成員李寶元及華城會成員邱正和,分別發表他們以使命轉換經濟苦、提供活動聚點、培育子女成為廣布人才的勝利體驗,獲得與會者熱烈掌聲。

 當天,執行長林廷鋒代表理事長贈送鼓勵品,感謝大家長期付出的辛勞,並談到從2009年至善文化會館開館以來,蒞臨參訪的貴賓、民眾都對於服務人員的親切關懷、硬體設備的維護,表示肯定及讚許,他強調:「這都是大家辛苦努力的功勞,衷心感謝!」

 


 
 
 
  藝文饗宴 介紹西洋名畫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