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3-23 發布 教學研究會 學習大聖人佛法
 

力行自我人間革命 實現世界廣布大願

 3月11日,「教學研究會」在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行。不同以往的是,今年起與「幹部教學」的作法一樣,都採用現場教學與視訊教學兩種方式進行。11日「現場教學」場次,來自北一、三新、橋和、桃園及竹苗等五個圈1100多位具備二級講義部員以上資格者踴躍出席;其他各圈則於同月1 8 日在指定會館舉行「視訊教學」。
 此次, 專程來台擔任講師的SGI 教學部副部長清水信次以「世界廣布新時代地涌的使命」為主題進行講義,帶領大家學習日蓮大聖人佛法。
 會中,他首先轉達池田SG I會長捎來的賀電:「世界廣布新時代的焦點是青年。青年是希望、是未來。大家與地涌青年一同成長,台灣一定會亙及未來永遠大展。肩負一閻浮提廣宣流布的台灣青年部啊!要胸懷勇氣,作為先驅,勇躍前進,拜託您們了!」來自師匠的殷殷鼓勵,讓人萬分感動!

 在創價作為世界宗教展翅雄飛之際,清水副教學部長指出,我們的信仰根本一定要回歸到大聖人佛法的本義,即「信仰日蓮大聖人具體顯現的根本法則—南無妙法蓮華經之三大秘法」。具體而言,就是面對御本尊唱念亙及自行化他的題目,要以御書為根本、實踐人間革命,進而實現大聖人世界廣宣流布的大願。
 源自釋尊、日蓮大聖人一脈相承弘揚《法華經》人本精神的創價學會,在三代會長奮鬥下,如今以「世界宗教」的立場,將佛法哲學弘揚至全世界。
 那麼,要如何使廣宣流布永久持續下去?
 清水副教學部長指出,推動廣布最重要的關鍵即是每個人大大開啟自身的境界,胸懷地涌的誓願,以身為池田先生的弟子為自豪,朝向世界廣布新時代的擴大,勇躍前進!



  ◇


 
 
 
  清水副教學部長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