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3-23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 青年部新人懇談會
 

歡喜對話真誠關懷 鼓舞青年勇往直前

 3月間,創價在全台各地舉辦「青年部新人懇談會」,透過歡喜對話與真誠關懷,擴大幸福友好的漣漪,鼓舞青年勇於超越現實課題,邁向勝利人生。

敞開心扉暢談

 8日,埔里支部場次(南投區)中,暨南大學會黃文澤邀請3位新朋友出席,他說:「因為有創價的培育讓我變得明朗有自信,能歡喜與友人分享信心喜悅。」高齡83歲的婦人部多寶會黃桔庚邀約住在美國的孫子參加。她說:「看見青年們歡喜、踴躍地參加活動,就是我最開心的事!」
 豐富支部(花蓮區)場次11日在壽豐講堂舉辦。壯婦部特地準備了提拉米蘇及綠豆湯,為整場活動增添溫馨氣息。新朋友陳憲弘說:「看到這麼多創價青年明朗地挑戰日常生活的種種課題,我今後也要更認識創價,在工作職場上獲取勝利!」

擴大友好漣漪

 東海支部(台中西區)15日舉辦懇談會,就讀東海大學資工系的陳聖文受到婦人部邀約,首度參加創價活動,他興奮地說:「今天每個程序都讓我印象深刻,我以後要常參加創價活動!」大發本部(寶發區)場次16日舉行,共有6位新朋友參加,氣氛熱絡。新朋友紛紛表示,創價活動非常優質,期待5月青年友好嘉年華也要來參加!


 
  花蓮區豐富支部/3.11
 
  南投區埔里支部/3.8
   
  基隆東區信義支部/3.11
 
  台中西區東海支部/3.15
 
  寶發區大發本部/3.16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