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3-23 發布 地區婦人部長 奮戰足跡 懷抱利他之心 展開鼓勵對話
 




鼓勵會員 創造勝利體驗
 
 
 在社區擴大創價友誼網絡,為家人、友人幸福,更勝以往地努力前進!

 光輝地區(桃園西區)位於桃園市正中心的中壢區,人口眾多、族群多元。在學校擔任護理人員的地區婦人部長劉淑琴,不僅積極在教育現場貢獻心力,更利用餘暇時間全力投入創價活動、鼓勵地區會員,帶動光輝地區成為功德滿盈的地區。
 2004年,淑琴因為家中挑戰經濟苦而加入創價,入信後,她不僅與先生一同超越經濟問題、創造從龜山轉調回中壢學校服務的體驗,更從擔任未來部帶班阿姨的過程中,積極培育兒女在創價庭園中成長茁壯,如今都已成為貢獻社會的青年。
 「唯有創造體驗才能證明妙法的偉大!」淑琴經常引用這段指導鼓勵地區的婦人部員,要以確信的祈求創造勝利體驗。同時,為了讓所有婦人部員歡喜參與創價活動,她每個月都會親自拜訪、提供活動表給大家,並藉此機會給予關懷,讓大家備感溫馨。
 淑琴在職場、廣布、家庭、培育子女等方面的成果,也獲得她身為國中教師的父親肯定,讚許說:「創價培育青年真的很用心!」她感謝地說:「加入創價讓我活出不一樣的自己,不僅能與人分享自己成長的故事,更能鼓勵他人一同創造生命的感動,真是無比幸福。」她自我期許要在社區擴大創價友誼網絡,為家人、友人的幸福,更勝以往地努力前進。

  ◇


 
  桃園市 桃園西區光輝地區 劉淑琴
 
 

成為家庭、地區的太陽
 
 透過文化團隊培育子女, 帶動地區婦人部推動友好擴大。

 座落於大台北文教區的萬隆地區(台北南區),緊鄰捷運、公園綠地及圖書館,交通便利、學風鼎盛。從事金融業的地區婦人部長梁淑真,不僅在瞬息萬變的職場上以認真積極的態度屢創業績高峰,並全力鼓勵子女投
入創價文化團隊、帶動婦人部推動友好擴大,拚命挑戰全勝的姿態,成為家庭及地區廣布的太陽。
 2004年,淑真透過大姑的介紹認識創價,對於創價藉由文化團隊培育後繼的理念深感共鳴,並受到婦人部的熱情與真心感動,進而發心入信。
 透過信行學的實踐,淑真陸續創造工作及購屋的勝利體驗,並且鼓勵母親、婆婆、先生一同加入創價,一雙兒女也參加和光弦樂團、創價台北舞蹈中心,受到良好的培育。
 針對如何在地區推動廣布擴大,淑真說:「一切都是從認真祈求開始,透過祈求會讓蘊藏在生命中的力量發揮到極致。」因此,她從年初就與地區婦人部幹部一同訂定祈求目標,懷抱著讓更多人幸福的心,在地區積極展開鼓勵人心的對話,讓友好漣漪大大擴展開來。同時,秉持「育才」精神,全力支持地區青年部、學生部,讓地區洋溢青年氣息。
淑真引用池田先生指導說:「要相信自己的使命與力量,堅強地面對一切!」她決意要成為家庭、地區最堅強的後盾,帶動一家歡喜邁步廣布的大道,創造一家和樂的勝利實證。


 
  台北市 台北南區萬隆地區 梁淑真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