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3-24 發布 桃園市長鄭文燦蒞臨桃園藝文中心 觀賞「創藝×台灣 游明龍設計展」
 


 桃園市長鄭文燦3月18日下午蒞臨桃園藝文中心觀賞「創藝×台灣 游明龍設計展」。
 出生於桃園平鎮、享有設計界「金牌教練」美譽的游明龍教授,作品充滿現代主義,不僅曾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波蘭華沙國際海報雙年展、日本富山縣國際海報三年展等國際大獎,更培育出許多優秀的設計人才,為藝術教育貢獻良多。
 對於創價在鄰近高鐵的桃園藝文中心策劃一連串優質展覽,鄭市長稱讚說:「這次展出『桃園之光』游明龍教授的作品,讓鄉親及青年學子都能欣賞到一流創作,真的太棒了!」並表示,未來將請交通局、文化局、新聞處規劃進一步的便民設施、宣傳創價舉辦的優質展覽,讓更多市民前來觀展。
 此外,對於創價深入校園、推廣「行動美術館」的行動,鄭市長說:「創價在桃園以桃園文化會館為中心,相信一定會帶給民眾更多藝術啟蒙,市政府也會全力配合!」


 
  鄭文燦市長(前排右5)、創價副理事長洪玉柱(前排右4)一同致贈紀念品給觀展的第1萬名民眾蕭大為(前排右6)。
 
  鄭文燦市長(右2)蒞臨桃園藝文中心參觀「創藝×台灣 游明龍設計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