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8-04-24 發布 創價前往全台各地中、小學校園舉辦行動美術館
 

深入花蓮、離島 挹注美術教育資源

 
 3、4月間,創價持續在全台各地校園舉行「行動美術館」,從北到南,甚至東部的花蓮、離島的馬祖都有導覽員的足跡,大家藉由推廣影片、互動問答將台灣代表藝術家的一流作品,介紹給各地的莘莘學子。
 3月31日,高雄市凱旋國小舉行「浮雲人生彩筆隨 風采諸羅詹浮雲創作展」,教務主任林世偉表示:「感謝創價每年至凱旋國小舉行行動美術館,引進優質藝術展覽」,他期盼師生能利用假日親自前往鹽埕藝文中心觀展,提昇藝術文化的氣質。
 位於高雄大社的嘉誠國小於4月13日舉行行動美術館,校長林家任談到,偏鄉學校很需要這樣的資源,期勉同學從創價志工的行動中學習到感謝的心,並懂得為人群貢獻。最後,他特別安排學生致贈手工作的竹編鑰匙圈給創價志工,感謝大家的無私付出。


 


 
  花蓮縣和平國小行動美術館/3.30
 
  高雄市興仁國中學生蒞臨鹽埕藝文中心觀展
 
  馬祖中正國中行動美術館/4.17
 
  高雄市嘉誠國小行動美術館/4.13
 
  台北市三民國小行動美術館/4.13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