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4-20 發布 圈研究生 座談會
 

秉持超越難的信心 迎向挑戰

 3、4月間,研究生部在全台各地舉行12場「圈座談會」,藉由研讀池田SGI會長御書講義《創價學會永遠的五指針-超越難的信心》,一同學習面對挑戰的態度,並透過溫馨的「大家談」敞開心扉分享,在研修生的心中注入一股鼓勵的暖流。
 透過講師深入淺出的講解,讓研究生們更能掌握何謂「超越難的信心」,並學習如何將勇於挑戰的「師子王之心」活用在生活中。4月8日基宜圈場次,目前就讀研一的康易生說:「講師淺顯易懂的講解、搭配很多很棒的體驗,讓我覺得非常貼近自己、很有感受,鼓勵我在挑戰工作與活動的同時,要更努力前進。」
 此外, 「研究生知識家」單元,請研究生們介紹自己的專業領域。3月19日南部場次,研究生陳儷慧除了與大家分享從事醫學研究的心得之外,並引用池田先生指導:「克服疾病的過程可以鍛鍊身心,洞察人生的意義,學習生命的尊嚴,開拓更充實的人生。」結合自身研究與佛法的理念,讓大家深受啟發。

 

 


 

 

 
  基宜圈/4.8
 
  北二圈/3.25
 
  竹苗圈/3.20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