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4-21 發布 「青年友好嘉年華」活動 熱情登場
 

真心關懷 鼓舞青年懷抱希望勇氣

 面對現今價值觀紊亂、欠缺正確哲學的年代,為擴展創價友好網絡,鼓勵更多青年擁有正確的價值觀、人生觀,4月至6月間,青年部特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盛大舉辦「青年友好嘉年華」。
 4月9日起,這項活動已經在台南安南文化會館、高雄前鎮文化會館、基隆文化會館與花蓮的壽豐講堂熱鬧登場。
 豐富精彩的內容,除了有胸懷妙法哲學、超越困難贏得勝利的感人體驗之外,創價藝術部長、國劇名角唐文華、蘇顯達、卓甫見、麥韻篁等一流音樂家及青年團隊代表的文化表演,更吸引大家熱情參與、廣受好評。
 許多與會青年都說:「每個人都有煩惱,重要的是鼓起勇氣,超越挑戰。」、「活動中強調絕對不輸精神,讓自己重新燃起面對煩惱的勇氣。」

 

 

 


 


 
  青年展現熱與力(台南東區安南文化會館/4.9)
 
  國劇名角唐文華(左3)帶來的京劇賞析(基隆東區基隆文化會館/4.16)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