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5-24 發布 青年友好嘉年華 各地會館講堂熱鬧登場
 

傳遞人性變革理念 鼓舞青年向前

 「創價的活動讓人充滿活力」、「會場洋溢溫馨鼓勵的氣息」4、5月間在全台各地熱烈舉辦的「青年友好嘉年華」,從南到北、不論城市或鄉村,在大家熱情邀約下,青年們踴躍出席,在各地掀起幸福對話的浪潮。
 透過輕鬆又深富哲學的信仰專題、活力十足的帶動唱、大合唱,及撼動人心的勝利體驗,傳遞佛法「人性變革」的理念,鼓勵青年奠定正確人生觀、價值觀,充滿勇氣地迎向現實挑戰。
   新朋友彭客惇( 台北北區)說:「最大的收穫是學習到積極面對人生挑戰的態度,透過佛法哲理的實踐,能讓人突破問題,邁向成功幸福的人生。」

真誠分享 敞開心扉對談

 活動中,藉由體驗發表、對話擴大座談會,創價青年真誠分享在創價園地的成長,及挑戰各種課題所創造的勝利實證,內容多元豐富。
 男子部吳兆麟在台中北區場次發表體驗,他從「自身」的改變開始、進而轉變整個工作環境,成為職場上不可或缺的人才,帶給許多同樣有工作上煩惱的青年許多啟發。
 三重區婦人部李蕓如則分享她透過信心超越病業苦、培養絕對不輸的強韌生命力,並在工作上深獲主管信賴的體驗。新朋友洪嘉翎感動地說:「蕓如雖曾受病痛折磨,她依然陽光面對人生,令人欣賞。」



  ◇


 
  汐止區/5.6
 
  台南北區/5.6
 
  三重區/5.7
 
  台北北區/5.6

活躍廣布舞台 邁向利他人生

 「青年友好嘉年華」中,青年學子在舞台上熱力四射的展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他們貫徹幕後奮戰的姿態,更是讓人稱「讚」。
 雲林一區大學部林思妤在繁忙的課業中仍勇於承接主持人的使命,落落大方的優異展現帶動全場,甚至成功邀約7位新朋友出席。思妤說:「因為創價是可以讓人得到幸福的宗教,所以想要讓周遭友人都能認識創價、獲得幸福。」
 參與高雄東區大合唱單元的朱芸萱說,參加活動後最大的改變,是會與人互動交談。參與練習的過程聽到許多鼓勵的話,讓原本為了工作煩惱、萌生離職念頭的自己,在公司安排下順利轉到其他更適合的職務,創造工作上的體驗。

 




 
  三重區/5.7
 
  締結共戰繫絆 台南南區/5.7
   
   
   
   

新朋友迴響

范晏綾(內湖區)
 創價是一個傳遞正面力量、凡事都替人著想的團體,今天參加後最大的收穫是,人生有目標就要下苦功去完成,以堅毅不拔的毅力與決心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李旻樺(三重區)
 參加「大合唱」練習期間,讓自己越來越有自信,完全被創價熱情感染,很高興也得到媽媽的支持,鼓勵我可以多參加創價活動。藉由此次活動,讓我更想持續在創價成長,也想成為文化團隊及芙蓉組的一員。創造最高價值、獲得最大幸福,就是人生的目的。

李哲維(蘭陽北區)
 感受到大學部同學在帶動唱〈太陽升起〉的活力與熱情,會後也與婦人部、青年部一同暢談工作與對話的喜悅,收穫很多。

向鎮宇(台北北區)
 印象最深刻的是文化表演、帶動唱這兩項單元,最大的收穫是心靈受到淨化,活動現場讓人深深感受到洋溢著溫暖、鼓勵人心的氣息。


 
  汐止區/5.6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