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5-25 發布 溫馨五月 婦人部獲頒模範母親表揚
 


花蓮區 林阿良
 
 花蓮區多寶會員林阿良,榮獲花蓮縣新城鄉「106年度模範母親」,5月11日接受鄉長錢自立親自頒發榮譽獎章,給予表揚。
 高齡87歲的林阿良1980年因挑戰病業苦而開始信心,成為家中第一粒廣布種子。信心單純的她,不僅勤儉持家、培育八位子女,更全力支持兒女投入創價活動,鼓勵他們一同邁向利他奉獻的人生。
 如今, 林阿良的子女、孫子女三代都在職場上有傑出表現,並且擔任幹部服務人群,活躍於廣布原野。
 林阿良說: 「感謝創價帶給我一家和樂的信心,最高興的莫過於第三代的孫子女們也都認真投入廣布行列。」她引用御書:「為人點火、明在我前」說,能榮獲「模範母親」要歸功於創價平時教導,如今能有健康的身體,又能榮獲表揚,真的是信心勝利的實證。


 
 
 
 
   
   
   
   


苗竹區 陳宜妹
 

 苗竹區多寶會員、高齡88歲的陳宜妹(前排左3),5月7日榮獲新竹市長林智堅(前排左2)頒發模範母親表揚。
 陳宜妹曾歷經失去丈夫、親人的悲痛,讓她一度對人生喪失希望,之後經由女兒吳玉玄鼓勵加入創價,透過信行學的實踐轉變家中氣氛,並鼓勵孫子女、曾孫子女出席未來部、學生部活動,全力培育續法華經之命的後繼。
 如今,陳奶奶身體硬朗,每天充滿活力地照料家中大小事務。她說:「信心帶來最大的轉變,就是從陰鬱無望的人生態度轉變為明朗快樂,現在每天都覺得人生非常愉快。」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