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5-25 發布 創價歡樂夏令營、希望之寶夏令營 即將熱情登場
 

傾注愛與關懷 為了孩童幸福努力


  教育的目的是為了孩童的幸福!為能深入偏鄉挹注教育資源,今年暑假創價將派遣台大、政大、雲科大等11所大學會組成的「暑期服務隊」前往離島、原住民部落、新住民人口較多的地方等舉辦「創價歡樂夏令營」,及為地處偏鄉的創價兒童舉辦「希望之寶夏令營」。5月間,出隊大學會、支援區分別前往學校場勘,並在會館、講堂舉辦出發式,期藉由事前的完善規劃,帶給孩童充實豐富的暑假。
 5月19日,台大大學會及桃園西區會員專程前往桃園觀音的富林國小,除了拜訪校長吳明芳、進行場勘之外,並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報名宣傳會,大學生們生動活潑地介紹活動內容、與學童歡喜互動,獲得熱烈迴響。
 「創價歡樂夏令營是校長看過最好玩、最好吃,而且最溫馨感人的營隊。」吳明芳校長致詞時,細數2016年參與夏令營的感動,尤其,晚會時看見孩子在台上訴說對家人的感謝,讓前來參加的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們都感動落淚,至今還讓他難以忘懷。
 吳校長說:「希望大家抱持著一顆感恩的心來參加這個活動,一定會感動滿滿!校長一直很期待今年再度舉辦,我們全校都來參加好不好?」「好!」學生們大聲回答,給予熱情回應。

創價歡樂夏令營 支援區出發式

 15日,苗竹區在苗栗講堂舉辦「士林國小服務隊出發式」,壯婦部工作人員踴躍出席,以「無事故、大成功」為目標,歡喜出發。值得一提的是,苗竹區婦人部近日特別前往士林國小及其鄰近的梅園國小、象鼻國小舉辦「行動美術館」,向學生們介紹台灣代表藝術家的作品,獲得師生好評。




 

 


 


 
  富林國小校長吳明芳(前排右4)歡迎創價代表。(5.19)
 
  富林國小舉辦創價歡樂夏令營報名宣導活動,與學生熱烈互動。
 
 
   高雄市六龜國小 曾經歷八八風災
逢甲大學會及寶發區會員前往高雄市六龜國小場勘,受到校長黃龍泉( 前排左5 ) 親自接待,給予熱情歡迎。(5.20)
 
  深入原住民部落 苗栗縣士林國小
苗竹區.苗栗講堂/5.15
   
   
  關懷新住民學童比例高之學校
   
  彰化二區.金鹿居/5.10
 
  嘉義區.友愛會館/5.10
   
   
  培育偏鄉的創價未來部
希望之寶夏令營出發式
 
  台東區.豐樂講堂/5.9
 
  南投區.霧峰會館/5.9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