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6-08 發布 創價積極投入社會關懷行動
 

雄風合唱團前往仁愛之家義演

 端午節前夕,創價的「雄風合唱團」5月19日下午,前往高雄市燕巢區的「高雄市社會局仁愛之家」舉行慈善義演,陪伴院內年長者歡度佳節,並致贈池田SGI會長著作的《創造幸福與和平的智慧─幸福指(下)》。
  對於創價每年派遣文化團隊到該院進行關懷演出,該院主任歐美玉當天因公不克出席,特委由秘書梁治芬代表頒發「感謝狀」向創價長年來關懷弱勢團體的無私付出,表達感謝之意。
 當天,「雄風」一共演唱10首膾炙人口的國台語歌曲,包括〈夜來香〉、〈舊情綿綿〉、〈母親您真偉大〉及客家舞蹈、日本舞蹈表演等。洋溢人性關懷的優美歌聲與舞蹈演出,溫暖了台下100多位長者,陪伴他們度過一個美好的端午佳節!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