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6-12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5月份座談會
 

溫馨五月 向創價母親獻上祝福

 5月21至27日,座談會在全台各地3000多個聚點熱烈舉辦,大家促膝暢談、相互鼓勵,並藉由學習御書、大家談等單元學習信心,獲得在現實挑戰中取勝的智慧與勇氣。
 23日,林釗理事長出席祥豐組(基隆東區)座談會。高中部黃子揚與國中部成員張邵惟一同擔任雙司儀,台風穩健、默契十足地帶動全場;男子部黃俊嘉在「我見我聞」單元,向與會者介紹「5.3創價學會日」的由來;「御書學習」單元由女子部李承穎擔任講師,她深入淺出地講解〈立正安國論〉,讓大家更明白立正安國的重要性,一同燃起決意要建設「我此土安穩、天人常充滿」的佛國土,朝著自他彼此皆幸福的目標前進。
 成功組(新莊區)在25日舉辦座談會,婦人部姜錫櫻、林雅惠一同擔任「事務傳達」報告人,林雅惠曾經罹患腦中風,她透過事前一遍又一遍的不斷練習,全力以赴的奮鬥姿態,獲得全場喝采。女子部在「青春Young」單元帶領大家一起合唱台語歌〈心肝寶貝〉,最後獻給婦人部大大的擁抱,氣氛溫馨感人。
 「讓我們給偉大的創價母親最熱烈的掌聲!」林釗理事長在會中,鼓勵大家要感謝母親、守護母親,並且承繼創價母親不畏艱難奮力廣布的精神,勇躍前進。

  ◇


 
  基隆東區祥豐組/5.23
 
  新莊區成功組/5.25

 「人性綠洲」座談會5月21至27日在全台各地熱烈舉辦。25日,位於三星鄉大隱村的大埔組(蘭陽南區)舉辦座談會。該組幅員遼闊、會員多是年長者且以務農為主,地區婦人部長游素梅每月都會積極邀約友人參加,並貼心地安排車輛接送,大家都說:「足感心!」
 惠來組( 雲林二區) 座談會,青年部、大學部手工製作卡片,獻給偉大的創價媽媽們,大家談時,高中生、大學部成員紛紛表達對母親的感謝、對創價婦人部們溫暖關懷的感謝之意,氣氛溫馨。
 位於台南市將軍區的西華組(台南北區)於25日舉辦座談會,該組學生部有7位是新住民子女或來自單親家庭,婦人部王芳美用心照顧這群學生,並積極邀約他們的母親、家人一同參加座談會,在社區擴大幸福漣漪。
 同日舉辦座談會的南勢組(彰化二區)為了感謝婦人部長期以來的培育,青年部特別準備「鑽石康乃馨」吊飾送給創價母親們,讓大家在這個屬於母親的溫馨五月感動不已!
 




 
  培育青年、照顧年長者 締結溫馨繫絆
(蘭陽南區大埔組/5.25)
 
  感謝婦人部培育 獻上溫馨祝福
(彰化二區南勢組/5.25)
   
   (雲林二區惠來組/5.25)
   
  用心照顧新住民子女 擴大幸福漣漪
(台南北區西華組/5.25)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