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6-13 發布 各地舉辦「未來部教學暨歡送畢業生」活動
 

培育未來之寶 翱翔使命長空

 5月間,創價在全台各地舉辦「未來部教學暨歡送畢業生」活動,大家紛紛向即將升上國中的畢業生獻上祝福,「期待你未來發光發熱」、「勇往直前向前衝,加油」、「要持續朝向夢想前進喔」氣氛熱烈溫馨。
 台中西區在校生代表陳彥廷致上真誠祝福,說:「希望哥哥姐姐們能像蝴蝶一樣蛻變成美好的嶄新自己」,並貼心叮嚀:「不管遇到任何煩惱,記得我們的生命法寶就是『御本尊』,每天至少要唱題10分鐘,有煩惱的時候更要唱久一點!」幽默的祝福,讓全場笑聲不斷。
 在畢業生致謝詞時,桃園東區的孫瑜感謝帶班阿姨們的培育,讓她透過活動不知不覺地增加了自己的膽量、台風與自信,她說:「這是金錢買不到的寶藏,升上國中後,會在課業及創價活動持續努力、精進!」
 看到小朋友們從當初進未來部時的羞澀,到現在勇於擔任使命的成長,帶班阿姨蔡采容(台南南區)說:「真的很感動!因為擔任帶班阿姨,自己對孩子的耐心也都變得更強、更有智慧了,期許大家要以獅子王之心,超越困難,充滿自信地前進,獲取勝利!」



  ◇


 
  台南東區/5.21
 
  城林區/5.21
 
  桃園東區/5.20

獅子王御書、品格教育單元

 台南東區帶班阿姨精心製作圖文並茂的小海報講解「獅子王御書」〈開目抄〉,鼓勵大家學習日蓮大聖人的精神,在重要時刻不要敗給自己軟弱的心,貫徹信心超越一切困難。
 在「品格教育」單元,台中西區帶班阿姨使出渾身解數,以活潑有趣的話劇引導小朋友「正向思考」的重要性,每位同學都目不轉睛、專心地看著台上阿姨們的演出,並在有獎徵答時踴躍舉手回應。



 
  台南東區/5.21
 
  城林區/5.21
   
  台中西區/5.20
   
   

歡送畢業生


 為了讓即將邁向國中階段的未來部畢業生留下美好的回憶,鳳山區將祝福畢業生的話錄製成影片,鼓勵大家要勇敢朝向自己的目標邁進。桃園東區帶班阿姨們親手製作別具意義的卡片、皮製鑰匙圈致贈給畢業生,寄予無限祝福。


 

 


 
  高雄東區/5.20
 
  鳳山區/5.21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