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6-15 發布 豐原高商行動美術館
 

張蒼松老師為學生親自解說

 創價透過舉辦「行動美術館」將藝術家精彩作品引進校園,提昇莘莘學子美學涵養的努力與行動,廣獲迴響!
 5月31日,創價前往台中市豐原商業高級中學舉辦「觀想人性之美 張蒼松對影成三人」行動美術館,創作者張蒼松(前排左6)當天上午特地為該校國際貿易科與商業經營科畢業生親自解說,與學生熱烈地進行互動。
 在觀賞推廣影片之後,出生於台中后里的張蒼松感動地說:「第一次在最接近家鄉的地方與學生分享自己的創作理念,實在是近鄉情怯。」他並以自身從事拍攝工作的歷程,勉勵莘莘學子說:「祝福大家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道路越走越寬廣,知識系統的建置越來越開闊。」
 全程參與的周國生校長(前排左5)再三向同學呼籲要用眼耳,用心去領悟、體會張蒼松的作品,希望學生培養從不同角度去思考事物的能力。
 921大地震發生後,張蒼松第一時間即親赴現場,用影像與文字記載了災區景象。曾是921受災戶的周校長,不僅向張老師致上最高敬意,並推崇張蒼松以圖像及文字反映出災民「不向命運低頭,一念可以改變人的一生」的心聲,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