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6-15 發布 《聖教新聞》記者來台進行專訪
 

讚揚台灣青年:承繼草創精神 擴展創價理念

 
 全球發行550萬份、日本第三大報的《聖教新聞》,為在其〈Global Watch〉(全球視野)專欄中介紹台灣SGI在社會上受到肯定及會員活躍的情況,5月18至23日間,特地派遣文字記者村上進、攝影記者井崎伸明來台進行採訪。
 訪台期間, 兩位記者除了前往建國科技大學採訪「全人化教育國際學術研討會」之外,並專訪中國文化大學前校長林彩梅、「池田大作研究中心」主任李彥良及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校長唐彥博等多位識者。同時,馬不停蹄地到各地採訪創價青年的感人體驗,並參與座談會及現正熱烈舉辦的「青年友好嘉年華」活動。

蒞臨至善文化會館
林理事長給予熱烈歡迎

 23日,兩位記者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參訪,受到林釗理事長熱烈歡迎。他們表示,此行印象最深刻的是,現在的台灣青年已經承繼起草創前輩們過去「冬必為春」的草創精神,證明了學會的正義。他們說:「台灣青年部真的很『讚』!」
 林理事長除了感謝兩位記者遠道而來進行採訪之外,並說在台灣草創期《聖教》是唯一能接收池田SGI會長指導與創價最新消息的信心資糧。他說:「台灣SGI為了實現和平不斷地努力,這次能受到《聖教》的肯定及專訪,對大家會產生鼓勵的作用,期待《聖教》未來多來台灣進行採訪、交流。」

與北部報導部成員
舉行懇談會、進行交流


 此外,兩位記者也在22日於錦州文化會館與報導部成員舉行懇談會,針對信心及出任守則進行交流。
 

 

 


 


 
  林釗理事長熱烈歡迎《聖教新聞》記者村上進(左3 )、井崎伸明( 左2)
 
  與北部報導部成員舉行懇談會、進行交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