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6-16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青年友好嘉年華」活動
 

青年相互鼓勵 在心中注入勇氣希望

 5、6月間,創價持續在全台各地舉辦「青年友好嘉年華」活動,透過大家努力對話邀約,場場爆滿、氣氛熱烈,在各地掀起前所未有的青年擴大浪潮。
 活動中,藉由貼近青年生活用語的「創價吧」動畫影片,輕鬆活潑地講解信仰的意義,讓大家體會到何謂「絕對幸福」,而真正的幸福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鼓舞青年奮勇向前
擴展友誼繫絆


 創價青年分享自身透過信仰創造工作、家庭等方面的勝利體驗,振奮人心。5月20日台東區場次,男子部謝志清發表他挑戰通過錄取率極低的教師甄試,並在工作上實踐創價教育理念、帶給孩童幸福的勝利體驗,獲得熱烈共鳴。
 「帶動唱」單元, 邀請各地青年、新朋友一同參與、共同成長。台中南區有9位大學部新朋友參與「帶動唱」,就讀南開大學社工系二年級的張宇良說:「能跟大家一起上台表演真的好開心,鼓起勇氣挑戰第一次上台表演,也認識到好多新朋友,真的很讚!」

敞開心扉 歡喜對話

 新朋友紛紛表示:「最大的收穫是學習到積極正面的人生哲學」、「體會到要有信心去面對難題,分享快樂及幸福」、「體驗分享讓我了解自己要突破的地方」,青年相互鼓勵觸發,在彼此心中注入希望,燃起勇氣奮勇向前。

  ◇


 
  鳳山區/6.4
 
  台中南區/6.4
 
  台東區/5.20
 
  台中南區/6.4
 
  淡水區/5.20
 
  桃園西區/6.3

優質內容 新朋友熱烈迴響

 劉怡君(新竹區)
 看到好友黃彥菁加入創價學會變得非常明朗,當天在舞台上帶動全場,她熱情洋溢的姿態感染了我。今天能來參加活動很開心,感受到創價傳遞正面的價值觀,自己也希望能像好友一樣成為明朗的人。

 張立群(桃園西區)
 我對於藝術有些興趣,不僅今天文化表演真的很讚,能觀賞桃園藝文中心的展覽也很開心。創價活動讓我覺得很新鮮,也充滿活力及溫暖。交流中,從聆聽到其他研究所同學分享自身的挑戰,讓我學習到如何超越煩惱與挑戰,更認識信心。

 王品仁(台東區)
 從信仰專題及體驗中發現,即使自己身處於不幸,一樣能給予他人正面能量,相信每一個人都擁有這樣無限的力量。

 鄭伯彥(鳳山區)
 一般的宗教給人的感覺較莊嚴寧靜,而創價不像一般的宗教,反而充滿躍動活潑熱情的氣息,很能吸引年輕人。


 
  桃園西區/6.3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