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6-20 發布 第3季創價藝文展即將登場
 

「陳其茂創作展」啟蒙講座專家蒞臨主講

 
 「文化尋根 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創價文化藝術系列第三季展覽,6月28日起將在全台9座藝文中心隆重登場,精彩可期。為了讓民眾深入了解藝術家的創作背景、風格、賞析作品,創價特於6月初,邀請展出藝術家、學者專家等在各地會館舉辦「啟蒙講座」,文化推廣部員、愛好藝文的民眾踴躍參加,迴響熱烈。
 享有「台灣現代版畫拓荒者」美名的藝術家陳其茂( 1926-2005)首次參與「創價文化藝術系列展」,「一片鄉土 一縷情懷─陳其茂創作展」將在台北至善藝文中心盛大展出。
 6月11日,啟蒙講座在板橋文化會館舉行,陳其茂遺孀丁貞婉教授幽默風趣地跟與會者分享陳其茂的生平、創作趣事,讓人如沐春風。丁教授感謝創價用心舉辦展覽,她說:「創價秉持人本主義,推動文化、教育、和平的行動,讓人很感動。尤其,台灣難得有團體願意為台灣的文化、藝術做出貢獻。」她希望與創價一同努力,讓民眾有更多接觸藝術的機會。
 陳其茂擅長版畫及油畫,版畫更是他醉心的藝術創作,也最能呈現他的藝術風格全貌。國美館推廣組楊梅吟老師針對陳其茂的作品進行賞析、介紹。她說:「陳其茂的作品呈現出他對生命、大自然的熱愛,尤其,版畫的線條很簡單,充滿細膩情感,刻畫出栩栩如生的作品。」

 

 

 


 


 
  藝術家陳其茂的太太丁貞婉教授(左1)蒞臨啟蒙講座擔任主講
 
  國美館推廣組楊梅吟老師介紹陳其茂的作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