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6-23 發布 「青年友好嘉年華」活動 圓滿舉辦完成
 

全台各地、離島金門澎湖 迴響熱烈
 
 歡喜迎向挑戰 帶給民眾幸福

 4至6月間,在全台各地及離島金門、澎湖舉辦的「青年友好嘉年華」活動,6月16日圓滿落幕。
 在創價家族全體總動員、異體同心努力下,青年、新朋友踴躍出席,場場座無虛席、氣氛熱烈,激勵人心的精彩內容,在青年心中燃起勇氣,迴響熱烈!
 「為什麼創價能吸引青年?因為創價有深邃的哲學!」戶田第二任會長曾在接受記者訪問時如此說道。此次「青年友好嘉年華」,有介紹「何謂信仰」的影片,向青年訴說超越煩惱的力量就在自身生命之中,更透過創價青年歡喜分享的信心體驗,向大家證明每一個人都能藉由自身的「人性變革」,湧現勇氣、智慧迎向挑戰,進而帶給周圍人們幸福。

 京劇泰斗、藝術部長唐文華 
 帶來文化饗宴


 透過精彩優質的文化饗宴,不僅舒緩平時忙碌的身心,更拉近與會者之間的距離。5月20日,國寶級京劇泰斗、創價的藝術部長唐文華,以精彩絕倫的文化藝術饗宴,帶領大家進入一齣又一齣的歷史名劇,老師高亢圓潤的嗓音、細膩有致的表演,受到與會者的讚譽與喜愛!
 創價文化團隊-黎明舞蹈團於6月4日,在桃園東區帶來充滿歡喜與希望的〈盛開〉、展現強盛生命力的〈勇舞〉,及從挑戰中歡喜贏取勝利的〈舞耀青春〉等,燦爛的笑容及精湛的舞藝,讓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中和區/6.11
 
  城林區/6.4
 
  寶發區/6.11
 
  國光劇團首席老生、藝術部長唐文華(右2)唱作俱佳地帶領青年體驗京劇之美。 (台北南區/5.20)
 
  黎明舞蹈團帶來〈盛開〉〈勇舞〉〈舞耀青春〉等三首舞碼。(桃園東區/6.4)
 
  金門支部/6.11
 
  澎湖支部/6.11

傳遞正面能量 以信心挑戰現實課題

 連日的滂沱大雨澆不熄青年的熱與力,5、6月間全台各地舉辦的「青年友好嘉年華」活動,青年們歡喜對話邀約友人,在舞台上盡情展現帶動唱、大合唱,奮力挑戰自我、邁向利他人生的姿態,鼓舞人心。
 中華大學資管系一年級陳俊霖,受到同系室友凌欹邀約參與苗竹區的「帶動唱」,首次接觸創價的俊霖說:「感受到創價活動思路很活,生活上遇到任何困難都能以信心挑戰。」受國小同學鼓勵而入信的凌欹則說:「加入創價之後,個性從內向轉變為開朗,大學時發現好友們接連面臨課業、人際關係等苦惱。因此趁著此次活動邀請3名室友,希望帶給他們熱情活力,能夠『勇往直前』向現實挑戰。」
 擔任台中西區「大合唱」人員的葉懋烽,雖然不擅長英文,仍鼓起勇氣挑戰上台唱出〈SGI頌〉,他說:「唱完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動,幕前幕後大家異體同心地完成使命,我們勝利了!」




  ◇


 
  台中西區/6.10
 
  基隆北區/6.4
 
  新竹區/5.20
 
  桃園東區/6.4
 
  彰化二區/6.4
 
  基隆北區/6.4

新朋友迴響熱烈


 李威諠(桃園東區)
 第一次參加創價活動,讓我感受到不一樣的宗教信仰,感覺每一個在創價的人都非常親切、具有正面能量,就像一個大家庭一般。真的很高興有機會能前來參加,還很貼心準備點心,真的很棒、讓我收穫滿滿!

 林詩紋(彰化二區)
 印象最深刻的是體驗分享,每個人都有低潮的時候,但體驗發表者在低潮時反而更相信自己,將煩惱化為推進自己前進的動力,這樣的分享我學習很多。今天這場活動讓我覺得每個人都很有自信,並且相信自己的力量,在失敗時並不會陷落谷底。

 李建潤(城林區)
 前輩指導讓我學習到「獅子王之心」是指絕對不輸的精神,面對任何挑戰都要有勇氣,這是以前沒有想過的。創價整體充滿朝氣的氛圍、鼓舞人心,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參加。

 徐宏銘(苗竹區)
 今天特地從花蓮前來,透過信心專題了解創價學會「信心、希望、和平」的理念,活動中精彩的文化表演聲樂演出,更是難得的體驗。

 呂俊奕(台中西區)
 今天受朋友邀請來參加,因為朋友認真參加活動的精神讓我對創價印象很好,前輩鼓勵也都很觸動人心,我對於創價的信仰是人間革命、轉換宿命的觀點很認同,未來有機會還想再參加!

 吳健綸(中和區)
 這次的活動很棒! 尤其是最後體驗分享及前輩指導,兩者都因為擁有正向的價值觀及做事態度,才能夠創造勝利的體驗。

 陳凱倫(金門支部)
 我最喜歡帶動唱、大合唱單元,讓人感覺非常有參與感。此次參加活動,讓我覺得創價給人充滿意志力與正面能量。

 歐千為(澎湖支部)
 此次活動讓我覺得非常溫暖、感動,沒想到宗教也能如此生活化,且有這麼多青年投入,希望能參與7、8月暑期活動,投入服務人群的行列。


 
  苗竹區/6.4
 
  台中西區/6.10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