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6-25 發布 各區舉辦國高中暑期活動出發式
 

揮灑黃金汗水 培育創價後繼

 炎炎夏日來臨, 最受國高中生歡迎的「國中歡樂成長營」、「高中英知研習營」,即將在7月15日至8月20日間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熱烈舉辦。為使各項籌備活動順利進行,各區青年部工作人員及壯婦部「愛心後援會」,6月5至11日特地舉行「國高暑期活動出發式」,針對企劃案進行詳盡說明及討論。

 異體同心全力育才 

 「人才是廣布的命脈」汐止區高中英知研習營正副執行長林致廷、章竹吟充滿氣勢地決意:「秉持讓高中鳳雛獲得絕對幸福的一念,全體工作人員異體同心、團結和諧、真心付出,要讓每一位共戰夥伴與高中鳳雛,打從生命奧底獲得感動與收穫。」

 愛心後援會 全力支持青年

 彰化一區婦人部長吳珮琤表示,每次的暑期活動,壯婦部一定會傾全力支持,準備讓學生們懷念再三、吃得頭好壯壯的餐點,國高育才長也會與青年部用心討論如何家訪邀約、照顧同學,期許大家經過暑假密集的互動關懷,加深彼此的共戰情誼。
 高雄中區大學部徐國軒分享2016年擔任暑期活動工作人員的心得,說:「透過挑戰使命,讓自己從被照顧的人轉變成照顧他人的人,邁向利他奉獻的人生,謝謝創價給青年這麼棒的舞台!」

 


 

 


 

 

 
  中和區/6.17
 
  彰化一區/6.9
 
  汐止區/6.9
 
   高雄中區/6.9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