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6-29 發布 全國區長會林理事長呼籲全體幹部
 

異體同心 展開更勝以往的廣布奮戰

 在7月3日「師弟之日」前夕,林釗理事長6月25日下午於桃園文化會館帶領全體區級以上幹部代表盛大舉行「7‧3師弟之日紀念勤行會暨全國區長會」。全體幹部朗朗地唱念題目,緬懷創價三代會長師弟共戰、為和平奮鬥的光榮歷史,及畢生為世界和平奮鬥的卓越貢獻。
 對於台灣SGI努力推動文化、教育活動,獲得社會各界高度肯定及6月15日日本《聖教新聞》頭版全版報導台灣SGI座談會舉辦情形的好消息,林理事長特地轉達池田SGI會長的鼓勵口信,說:「我真的很高興,請向以林理事長為首的台灣各位同志,以及座談會照片上的各位,轉達我的問候之意。」
 6月中旬,創價應邀共同主辦「第9屆海峽兩岸關愛下一代成長論壇」及「兩岸公益論壇」等活動。7月,大學部及研究生部同學將分別前往大陸參與「北京大學暑期學校」、「台聯千人夏令營」、「武漢大學交流營」及「宋慶齡基金會陝西交流營」,以青年的真心對話,搭建友好和平金橋。對此,林理事長特地轉達池田先生捎來的口信,說:「美好的交流,我真的很高興。我會祈求大成功!請向以林理事長為首的各位表達我的感謝之意。得知各位將前往北京大學等與我有緣份的大學進行交流,真是高興。祈求一切無事故、大成功!」
 會中,公布教學考試、歡慶台灣廣布55週年座談會、創價藝文第四季展覽、東部巡迴展、研究生部研修會、青年擴大迎新茶會及創價公演等活動訊息。
 今年欣逢台灣廣布55週年佳節,值此重要時刻,林理事長期勉全體會員,謹記2009年初池田先生贈送給台灣SGI的家訓:「夫婦和睦 兄弟和睦 同志和睦 台灣和睦」,同時秉持如瀑布般「激昂、不懈、無畏、明朗、威武──與師匠一起奮戰的精神」異體同心地進,展開「更勝以往」的廣布奮戰、積極推進各項文化、教育運動,貢獻社區的和諧繁榮,朝向世界模範的台灣SGI勇躍前進。


 

 


 


 
  7.3師弟之日紀念勤行會盛大舉行
 
  女子部長蔡宗容介紹6/15《聖教新聞》頭版登載台灣SGI座談會舉辦情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