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6-30 發布 全台各區舉辦多寶樂齡活動
 

分享信心喜悅 輝耀第三青春

 為妥善照顧多寶會員,創價今年起每月以「區」為單位舉辦「多寶樂齡活動」,透過深入淺出的御書學習、輕鬆活潑的帶動唱、溫馨感人的信心交流及前輩鼓勵,讓大家透過創價家族的溫暖繫絆,神采奕奕地輝耀第三青春人生!
 6月14日,台中北區在台中文化會館舉行「多寶樂齡活動」,儘管一早大雨滂沱,多寶會員們仍歡喜前來,共有70多位踴躍出席。婦人部張鍈梧分享信心體驗時談到,信心18年來,認真貫徹「信行學」的實踐,每月協助接送后里10多位會員出席活動,更透過真心付出,讓身旁親友深受感動而紛紛入信,如今已是四代同堂的廣布大家族,開創一家和樂的幸福人生。會後,與會者一同參觀台中藝文中心「張蒼松對影成三人」攝影展,度過充實美好的午后。
 同日,桃園西區「多寶樂齡活動」在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行,大家在「帶動唱」單元手舞足蹈、展現熱情活力,氣氛非常熱烈。區多寶長張麗華說:「為了邀請更多多寶會員出席,特別挨家挨戶地拜訪多寶會員。當大家聽到有多寶樂齡活動時,都非常高興,雖然今天下著大雨,也都排除萬難順利出席了!」

 


 

 


 

 
 
  多寶會員歡喜相聚洋溢熱情活力
 
  桃園文化會館/6.14
 
  台中文化會館/6.14
 
   多寶會員們一同參觀台中藝文中心「張蒼松對影成三人」攝影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