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6-28 發布 男子部於全台各地舉辦「涌士日」活動
 

地涌青年 相互鼓勵獲取勇氣

 
 6月間,男子部在全台各地舉辦「涌士日」活動,延續「青年友好嘉年華」的熱情氣勢,大家歡喜邀約會員、新朋友出席,透過對話交流相互鼓勵、深化信心。
 
 分享煩惱挑戰
 
 18日, 岡山區岡竹本部舉辦的「涌士日」,楊啟宏分享他透過擔任創價使命、邁向利他人生,並在職場上創造勝利實證的體驗。接著,大家在交流中針對「最近遇到的困難與煩惱」、「參加創價活動的心得」等議題,分享各自的心得洋溢相互鼓勵的溫暖氛圍。蘇有信說:「透過『青年友好嘉年華』活動,讓我知道信仰並不是僅止於心靈層面,而是要讓我們擁有面對困難的勇氣,雖然從事輪班性質的工作,但我會把握每次可以參加活動的機會。」
 台北西區中正本部涌士日於17日舉辦,支部男子部長鍾佩宏以活潑方式帶領大家進行「涌士愛教學」分組交流,除了藉此解答大家對於信仰、佛法的疑問之外,也讓新朋友深入淺出地了解創價理念與為何需要信仰的意義,全場充滿法味。目前就讀台大天文所碩一的林鼎鈞說:「第一次參與創價活動,覺得很震撼,在活動中得到的資訊量很多,透過『涌士愛教學』單元更了解創價的理念及日蓮佛法,覺得很棒。」


 

 


 

 

 
  雲林二區雲西本部/6.14
 
  台東區台東南本部/6.14
 
  台中西區朝馬支部/6.15
 
   桃園西區西濱本部/6.18
   
  城林區水源支部/6.15  
   
  岡山區岡竹本部/6.18  
   
  台南北區曾文支部/6.17  
   
  台北西區中正本部/6.17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