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7-05 發布 全台各地熱鬧舉行鼓舞人心 洋溢青春氣息的座談會
 

創價家族溫馨鼓舞 培育後繼歡喜成長

 「晚安你好」、「吃飽了嗎」在彼此的噓寒問暖聲中,6月座談會18至24日間在全台各地熱烈舉行。林釗理事長22日參加台北南區大同組座談會,場內座無虛席、笑聲四起。
 欣逢創價教育之父牧口常三郎誕辰紀念日的6月,許多青年學子在父母、地區壯婦部、大哥大姊的鼓勵下熱情投入,擔任司儀、青春Young帶動、御書學習等使命。高中部林彥融、彭思璇擔任雙司儀,一搭一唱、落落大方的展現,使會場笑聲連連,氣氛熱絡。
 婦人部蔡淑莉在分享體驗時,談到陪伴孩子克服多重學習障礙、挑戰自身病業與超越經濟苦的感人過程。她說:「雖然在逆境中奮戰,幸有信心及地區會員鼓勵,才能更加堅信妙法的力量。」充滿確信的內容,讓與會者深受鼓舞。
 「大家為了都能獲得幸福互相加油打氣,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林理事長看到後繼青年的優秀表現及會員一家和樂的景象,說:「信仰佛法的目的就是要立正安國,不只自己獲得幸福,也要使社會安定、國泰民安。」在全體會員努力下,創價已成為政府肯定的社會優良團體,林理事長期許大家持續為自他幸福共同努力,建設一個安和樂利的社會。

  ◇


 
 
 

人性綠洲 傳送鼓勵滋潤人心

 6月18至24日,座談會在全台各地3000多個組聚點舉辦,會員、新朋友踴躍出席,豐富多元的活動內容,滋潤大家平時忙碌的身心,吹送幸福的薰風。
 20日,吉翠組(板橋區)座談會「事務傳達」單元由婦人部與未來部戴緯誠、方翊宸、謝佩螢等三位小朋友一同擔任,他們以生動活潑的對話搭配道具進行報告,並透過趣味問答與大家熱烈互動,不僅讓會員們快速掌握創價的最新資訊,現場更是笑聲不斷、氣氛非常熱絡。
 竹南組(岡山區)22日晚間舉辦座談會,許多多寶會阿公阿嬤精神奕奕「相揪」出席,他們在「青春Young」時,熱情有勁地手舞足蹈,展現不輸給青年的活力。壯年部多寶會成員蘇再有分享他透過信心超越經濟苦、病業的體驗,如今他不僅積極參與創價活動、守護講堂,更認真進行供養,輝耀第三青春的奮戰,讓人感動。
 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山腳下的新城組(花蓮區)座談會,24日晚間熱鬧展開。在婦人部組長田素花認真對話邀約下,當天將近一半的與會者都是田女士的家族友人。她滿懷欣喜地分享:「因為希望身邊每一個人都能很幸福,所以拚命對話,期望能與大家一起走在這條幸福的大道上。」

 ◇

 
  板橋區吉翠組/6.20
 
  岡山區竹南組/6.22
   
   花蓮區新城組/6.24
   
   

堅強面對人生挑戰

 埔心組(桃園西區)24日舉行座談會,寬敞的聚點位於國道交流道與桃園機場之間,當天會員、新朋友踴躍參與,青年學子帶來輕鬆活潑的「青春Young」,會場中熱情洋溢。
 婦人部組長游素春以珍惜每個人的一念認真家訪、鼓勵會員,締結起如同家人般的繫絆,她說:「即使自身也面臨挑戰,但會員的成長讓我能堅強面對現實考驗,帶給我前進的力量。」高齡93歲的多寶會成員邱楊金蓮,每月都歡喜參加座談會,還經常將自家種植的蔬菜與會員分享,健朗的姿態,展現信心勝利的實證。



 
  桃園西區埔心組/6.24
 
  寶發區鳳屏組/6.24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