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7-05 發布 女子部於全台各地舉辦「池田華陽會」
 

華陽姐妹 學習世界第一的生命哲學

 6月,迎來「世界池田華陽會」成立10週年佳節,女子部在全台各地舉辦「池田華陽會」,華陽姐妹歡喜齊聚一堂,一同研讀《學習世界第一的生命哲學-池田華陽會御書30篇》,並藉由「大家談」分享近況、相互鼓勵,在各地綻放友誼及幸福之花。
 12日,嘉義區嘉西本部「池田華陽會」,女子部陳湲心引用《學習世界第一的生命哲學》書中〈致乙女函〉的文段「必假心固,神守則強」,與大家分享她半年多來,懷抱強盛信心挑戰家人病業的過程,充滿勇氣的姿態,讓大家深受感動。受到好友湲心邀請、第一次來參加華陽會的蔡瑞賢表示:「與大家一起朗誦御書的感覺很棒,學習這篇御書收穫良多!」
 同日,台北南區興福支部「池田華陽會」的大家談單元,與會者暢所欲言,氣氛溫馨。蔡宜庭說:「今天的活動讓我學習到如何有智慧地克服並超越煩惱。」
 南投區「池田華陽會」中,2016年甫加入創價的高禎鎂,不僅擔任司儀帶動整場氣氛,並分享自身透過創價使命變得更有自信,進而創造工作上的勝利體驗。新朋友謝秀怡說:「參加創價活動使自己的心變得更寬廣,從御書學習到如何以正確的人生態度面對煩惱及挑戰。」


 

 


 

 

 
  鳳山區 青年支部/6.28
 
  台北南區 興福支部/6.12
 
  淡水區 淡金支部/6.17
 
  嘉義區 嘉西本部/6.12
 
  蘭陽北區 文化支部/6.13
 
  高雄中區 中正支部/6.17
   
  南投區 草屯支部/6.26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