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7-11 發布 文化推廣部解說員、助理解說員培訓課程
 

 
 6月25日,創價舉辦「文化推廣部解說員、助理解說員培訓課程」,邀請前台北市立美術館副研究員吳世全以「閱讀西洋藝術大師」為主題舉行講座, 帶領大家認識1 7 世紀巴洛克畫派大師魯本斯的繪畫風格。
 17世紀巴洛克藝術的特色,在於此時期的藝術家反抗16世紀古典藝術的標準、唯美、理想的畫風,希望著重在強烈情感的表現,強調流動感、戲劇性、誇張性等特點,魯本斯即是此畫派的代表人物之一。
 吳世全老師從魯本斯的畫作〈帕里斯的審判〉談到希臘神話中,因一顆金蘋果引起的選美競賽故事,並透過許多不同的名畫賞析,讓大家學習到如何透過人物造形、完整性來欣賞畫作所要表達的主題。
 吳老師透過幽默風趣的解說,除了讓大家從中提升對西洋名畫的鑑賞能力之外,更學習到如何將藝文知識深入淺出地介紹給觀眾,讓與會者獲益良多,紛紛報以熱烈掌聲。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