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8-05 發布 台北愛樂歌劇坊青年音樂家蒞會舉辦藝文講座「創價歌劇沙龍音樂會」
 

 
 7月15日下午,台北愛樂歌劇坊受創價之邀在至善文化會館新世紀廳舉辦「創價歌劇沙龍音樂會」藝文講座,200位音樂愛好者沈浸在美好的音樂饗宴中。
 在台北愛樂藝術總監杜黑、音樂總監邱君強帶領下,歌劇坊的音樂家游玉婷、蘇柏容、李世釗及鋼琴伴奏王思涵等人蒞會演出。
 會中, 青年音樂家先以說故事、搭配投影片方式,引領聽眾遊歷知名歌劇、中外民謠及流行經典音樂。在他們的精心編排及演唱下,透過精湛的演唱技巧、滿載著濃濃情感、細膩地詮釋了包含:〈莫札特:我的愛人,別遲來了〉選自《費加洛的婚禮》、〈浦契尼:當我獨自走在街上〉選自《波西米亞人》、〈古諾:珠寶之歌〉選自《浮士德》等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以及新疆民歌《曲蔓地》、蕭泰然《呆囝仔》等15首曲子。
 精彩的演出令人驚豔,與會觀眾紛紛表示: 「這場音樂會,打破了大眾對於歌劇的認知,除了有西洋歌劇、也有取材古典詩詞的中文藝術歌曲、台語民謠、新疆民謠等,曲目豐富多元。」、「在新世紀廳,不用音響就能聽到原音演唱,讓人感覺好舒服、真的很讚!」
 對於創價重視藝文、持續推廣文化活動的努力,台北愛樂歌劇坊的青年音樂家給予高度肯定。女高音蘇柏容說:「創價學會長期致力於推廣優質藝文活動,尤其,能在新世紀廳這麼棒的場地演出真的非常興奮。」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