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8-15 發布 藝術家游明龍教授致贈設計作品給創價典藏
 

 
 7月25日,為「2017台北世大運」設計形象識別的游明龍教授(右圖:右)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將「2015 台灣平面設計競賽」、「漢字系列─萬壽無疆」等48件海報輸出作品贈送給創價,林釗理事長代表接受。
 2016年起,「創藝×台灣 游明龍設計展」先後在台中、高雄鹽埕、桃園、板橋等藝文中心展出,吸引了許多社區民眾、學校師生蒞臨觀展。
 享有設計界「金牌教練」美譽的游教授表示,以商業設計為主題的展覽,觀賞者通常是具有設計專業背景或設計科系的學生,而創價舉辦展覽的成果則出乎他意料的好,他說:「創價將藝術之美扎根社區,發揮教育功能,讓各個年齡層的民眾都能接觸到藝術,層面相當廣泛。」
 游教授的作品充滿著台灣文化的元素、流露濃厚鄉土情感與對社會的關懷,他說,將作品送給創價作為教育推廣,相信未來一定可以嘉惠更多民眾。
 對於游教授這項慷慨贈送作品支持創價的行動,林理事長感謝地說:「誠如『創價』的宗旨,一定會使作品創造最高價值,積極致力於藝術推廣、文化扎根活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