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8-18 發布 致理科技大學董事長梁聖時、校長尚世昌蒞會訪問
 

攜手合作 推動文教交流

 
 致理科技大學董事長梁聖時、校長尚世昌一行人,8月4日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訪問,林釗理事長給予熱誠接待。
 梁董事長於今年7月12日甫專程到日本創價大學參訪,並將該校擬頒授榮譽教授頭銜給池田SGI會長的「議定書」,親手交給創大理事長田代康則。4日當天,梁董事長熱情地與林理事長分享他日本之行參訪創價各項文教設施的感受。他說:「很感謝創價的用心安排,此行真的收穫很多。」林理事長則代表池田先生對於該校的肯定再次致上感謝之意。
 2004年起,致理科大與創價曾共同舉辦「人性變革展」、「希望展」(Seeds of Hope)等項展覽,又因校區鄰近創價板橋藝文中心的地利之便,該校老師經常帶領學生蒞臨觀展,提升藝文涵養。對此,尚校長說:「創價在板橋成立藝文中心,收穫最大的就是致理!」
 致理科大辦校成果斐然, 與創價所提倡「一切都是為了孩童幸福」的教育理念不謀而合。林理事長除了感謝該校長年以來對創價的支持之外,並期許雙方未來有更多合作、交流的機會,共同攜手為提升青年學子的藝文涵養,奉獻心力。
 

 


 


 
  梁聖時董事長(左5)、尚世昌校長(左3)蒞會訪問,受到林理事長接待。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