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8-25 發布 林釗理事長8月份幹部教學
 

期勉全體幹部 傾全力培育後繼之寶 成為開拓未來的力量

 8月,欣逢「8‧24池田先生入信紀念日」、「8‧31 台灣廣布原點之日」,林釗理事長8月6日於桃園文化會館舉行幹部教學,帶領幹部一同鑽研御書〈致乙女函〉及學習池田SGI會長的指導。
 當天, 創價勝利管弦樂團氣勢磅礡地演奏〈鬥牛士進行曲〉、〈立下誓願的青年〉及〈森崎海岸〉為這場教學揭開序幕。教學前,安排總合副青年部長賴建宏分享其兼顧工作、青年團隊部企劃長使命,日前並順利取得心理學碩士學位的勝利體驗。他以信心為根本努力奮鬥的姿態,激勵人心。
 今年8 . 2 4 是池田先生入信屆滿70週年深具意義的日子,而8月份也是屬於壯年部的月份,為此,林理事長特地帶領與會幹部為創價爸爸們獻上「父親節快樂」的誠摯祝福,感謝壯年部長久以來支持青年部、守護婦人部的辛勞付出。
 壯年部要如何成為大家的信心榜樣?林理事長引用池田先生的指導指出:「不管在家庭也好,公司、社區也好,只要作為棟梁的壯年意氣風發,其所在的地方就一定會發展、勝利。」呼籲壯年們要成為信心堅強的人、真正的妙法名將。
 「培育人才是一切的基磐,是使廣布前進永遠不滅的『永恆之橋』,更是無限的價值源泉。」目前正值學生部暑期活動熱烈舉行之際,林理事長除了感謝壯婦部組成愛心後援會全力給予支持之外,並呼籲全體幹部傾全力培育後繼之寶,異體同心、歡歡喜喜向著廣布擴大成長的目標闊步前進!
 此次,在理事長教學之後,太平洋合唱團引領與會者大合唱〈晨曦之歌〉,大家滿懷誓願與為廣布奮戰的決心,凝聚在雄渾的歌聲之中,撼動人心!

 

 


 


 
   
 
  創價勝利管弦樂團
 
  太平洋合唱團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