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8-25 發布 關工委舉辦「青少年英語交流活動」 創價應邀參與主辦
 

 
 「第10屆『童聲台獎』海峽兩岸青少年英語交流大賽」8月2日至4日在北京盛大舉行,來自大陸各省的300多位小朋友踴躍參加。創價應主辦單位「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簡稱「關工委」)之邀擔任主辦單位。
 學術部陳勁廷講師(國立東華大學語言中心專案講師)、創價國際暨兩岸事務處主任林靖偉代表參加,該會副秘書長兼關工委公益中心主任李國強(第一排中間著紅衣者)、童聲台辦公室主任劉保樂給予熱情接待。
 從2010年起迄今, 創價應關工委之邀已連續8年參與共同主辦「海峽兩岸關心下一代成長論壇」,這項兩岸青少年英語交流活動,即是這項論壇的交流項目之一。
  在2日舉行的開幕式,李國強副秘書長致詞時,除了介紹創價在兩岸教育交流所做的各種貢獻之外,並特別感謝創價的大力支持、連續4年派遣教師參與這項活動。
 創價教師除了擔任英文比賽評審之外,並與小朋友進行英語互動教學。透過互動分享、讓小朋友在輕鬆的氣氛中學習英文,讓英文變得好玩又有趣。許多小朋友說:「台灣老師教我們外國禮貌的表達方式、教唱英文歌,非常有趣,希望明年台灣老師能夠再來教我們。」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