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8-25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高中英知研習營」
 

懷抱勇氣 雄飛世界 創造人生價值

 高中英知研習營7、8月間在各地熱烈舉辦,豐富多元的活動,高中生們相互琢磨、締結友誼,共同譜寫青春的美好回憶!
 「如何鼓起勇氣追求夢想」、「人際關係不好、訊息被『已讀不回』該怎麼辦」、「要怎麼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呢」,在鳳雛Star!Show Time成果發表單元,圍繞著時下高中生最關心的話題,透過一齣齣活潑有趣的話劇演出,讓大家在歡笑中探討友情、夢想、個性等方面的課題,與會者都表示獲益良多。
 從小在創價庭園成長、今年升大一的高雄中區顏荻峻分享心得時談到,他從2年前加入「創價青年合唱團」,為了兼顧升學考試及團練,他認真地唱題祈求、妥善安排讀書時間,並與共戰伙伴相互鼓勵,今年順利以榜首之姿考上第一志願中山大學音樂系,決意要以音樂帶給更多人幸福。
 「要成為對社會有幫助的人」、「成為更有勇氣的人」、「成為能完成自身夢想的人」、「成為能去關心、幫助他人的人」,高中鳳雛們紛紛寫下「翱翔十年的誓願」,決意要認真充實自己,成為帶給他人希望與勇氣、雄飛世界的和平先鋒!

 



  ◇





高中生迴響


林威志(高雄南區)
 暑期活動讓我學習到幫助他人的重要性,只要勇敢地跨出一步去幫助他人,就能夠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這次活動讓我有許多收穫,也交到不少好朋友。

陳亮昀(城林區)
 從暑期活動過程中,我發現「團結」的重要性,因為一群人的力量遠遠超越一個人的力量,與他人並肩共戰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施亦恬(桃園西區)
 鳳雛show time的話劇演出,看到許多平常害羞的同學,能夠克服自身恐懼,認真完成演出,未來我也要更努力完成自身使命。

施俊安(台中西區)
 除了禮儀達人單元,學習到服裝與禮儀的重要性之外,活動中學習到「永不放棄、訂下目標」的精神,我決意要堅持自身夢想,朝向麵包烘焙師的目標前進。


 
  台中西區/8.5-6
 
  南投區/7.29
 
  南投區/7.29
 
  桃園西區/8.12-13
 
  高雄南區/8.5-6
   
 
  花蓮區/8.12-13
 
  城林區/8.12-13
 
  內湖區/8.5-6
 
  高雄中區/7.22-23
鳳雛桌遊 相互交流、增進彼此繫絆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