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8-25 發布 國美館舉辦志工參訪與交流活動 參訪創價至善藝文中心
 

 
 國立臺灣美術館目前擁有600多位導覽志工, 是國內少數擁有眾多志工群的美術館, 而為了提升展覽與服務品質,並舉辦「志工幹部參訪與交流活動」。7月20日, 該館負責聯絡、安排志工教育訓練的教育推廣組郭純宜、志工隊隊長江伯佑等人帶領20多位志工蒞臨創價至善藝文中心參訪。
 當天, 除了觀賞「一片鄉土 一縷情懷─ 陳其茂創作展」、參觀4 樓新世紀廳等設施之外,並針對策展、培訓導覽志工方式、推動「行動美術館」等, 與創價導覽員展開交流。
 在聆聽創價導覽員詳細介紹「陳其茂創作展」時, 志工隊隊長江伯佑表示, 創價主動為觀展者介紹的導覽方式, 實在很貼心。與一般志工最大的不同, 就是創價的導覽展現了高度的自省性與自制力。
 志工聯絡人吳雨璇也說:「創價導覽員講解的內容與服務態度, 都非常專業, 值得學習。」教育推廣組郭純宜則感謝創價的熱誠接待,並希望未來能與創價繼續合作, 為民眾帶來豐富的藝文饗宴。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