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8-31 發布 2018台中市文化專車網路票選活動 「台中藝文中心」是市民最喜愛的藝文景點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8月份舉辦2018文化專車i-Voting票選活動,創價的「台中藝文中心」拔得頭籌、獲選為市民最喜愛的景點。
 此次票選結果入選的前10名景點依序為,台灣創價學會台中藝文中心、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霧峰林家花園( 萊園及宮保第)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彩虹村、光復新村、台中文學館、清水牛罵頭遺址文化園區、清水眷村文化園區、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台中市這項「文化專車」活動實施至今,帶領民眾探訪市內豐富、多元的藝文景點,廣受民眾喜愛。據報載,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表示,獲得第一名的台灣創價學會台中藝文中心,位於西屯區都會區,是台中市藝術亮點,2004年成立後即致力推動「藝術社區化、社區藝術化」,舉辦多場藝文展演及多元講座,吸引不少上班族前往欣賞城市中的寧靜角落。

 

 


 


 
  台中藝文中心獲台中市民票選為最喜愛的藝文景點。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