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17-09-04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歡慶台灣廣布55 週年座談會」
 

擴展創價幸福哲學 建設和諧社會

 
 廣布55座談會,歡喜幸福來作夥!迎來「8.31台灣廣布原點之日」55週年佳節,創價於8月20至26日間在全台各地3000多個聚點熱烈舉辦「歡慶台灣廣布55週年座談會」,在大家熱情邀約下,會員、新朋友、青年學子踴躍出席,場場座無虛席、氣氛熱絡。
 廣布的前進與發展, 是辛苦汗水與感人淚水的結晶!會中,除了有青年學子發表參加暑期活動的心得之外,會員、新朋友也分享「創價與我」專題,感謝創價前輩及伙伴給予的溫暖照顧,全場洋溢溫馨氣息。22日灣內組(高雄東區)座談會,升高一的范秝榛說:「高中英知研習營是我期待已久的活動,不但有趣,更讓我學習到很多知識。」大學部石崇甫分享參加兩岸交流心得:「能以對話締結友誼讓我很感動,我決意要考上研究所、創造勝利實證,成為讓民眾生活更便利的電腦工程師。」
 林理事長於24日參與仁美組(三重區)座談會時,帶領大家回顧廣布55年來,創價以座談會等活動鼓勵民眾、擴展信賴與友情的歷史,期勉大家持續透過對話擴大、珍視每一個人,建設滿溢希望的和諧社會。





  ◇


 
  三重區仁美組/8.24
 
  三重區仁美組/8.24
 
  桃園北區寶安組/8.25

分享感動及感謝 擴大幸福漣漪

 位於南投市中心的平和組於8月24日舉辦座談會,雖然當天降下超大豪雨,仍澆不熄會員們參加座談會的熱情,許多家庭全員出動、三代同堂歡喜出席,氣氛熱絡。大家談單元,青年部踴躍上台分享投入暑期活動的感動,男子部簡世翔表示:「第一次擔任工作人員,深刻感受到一場成功活動的背後,有著許多人無私的付出,再次感謝前輩們的大力支持。」
 峨眉組(新竹區)座談會於26日舉行,婦人部組長、聚點屋主官純菊說:「信心以來,最感動的就是可以一家都在信心的園地成長,看見孫女鐘雨蓁也能獨當一面,成為利他奉獻的青年,覺得非常開心。」




 
  南投區平和組/8.24
 
  新竹區峨眉組/8.26
   
   高雄東區灣內組/8.22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